John Mayer the daring blues

Posted Posted by Inner Being in Comments 0 comments

无聊的时候在you tube随便找突然在心中升起的一个字Belief,结果拾到宝。蓝调的歌手我喜欢的不多,也许没有时间好好的坐下来听一听,也许没有心情,少年时的雅兴已经凋零。但是这个歌手,却能够一下子抓住我的心,一开始,我还对他咬词不清的唱法有点排斥,但是渐渐的还没待听完这首歌我就知道这是一位不错的歌手。他能够一下子抓住我的心的原因却原来是他民谣的背景,喜欢他的当然不能够只止于民谣,喜欢他的率直,虽然有时候好像有一点太过露骨的直接但是却还是喜欢他的忠于自己内心的风格。

一位歌手要忠于自己的内心,把感受毫无保留的表达出来,不做任何掩饰,忠于自己的灵感,不故意巧柔造作,就这样很容易就能够抓住众人的心。更何况他又长的那么帅。木吉他的时代,他的吉他技艺已经是一流的了,进入蓝调时期更加能够表达他的成熟的技艺,还能够不留余地的表露蓝调所不可豁免的率直和真实,蓝调就是能够把情感不再掩饰的倾述,不留余地的控诉,哭述,如是的真实不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